歡迎加入合一堂

親愛的朋友您好,歡迎來到貴格會合一堂愛的大家庭,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得享福音的大好消息。

在這裡我們預備了見證、詩歌、信息、文章及禱告文,與您分享上帝的祝福。

您可以參考我們的敬拜、各年齡層聚會以及信仰課程,來認識上帝、經歷神的愛。

很高興您的加入!為更了解您並協助您加入教會,請您點選信仰階段選擇:

美麗人生線上佈道會

改變一生的禱告

耶利米書29:11-13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你們要呼求我,禱告我,我就應允你們。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改變一生的禱告

改變一生的禱告

我沒有信心

我沒有信心

恐慌・憂鬱・焦慮

恐慌憂鬱焦慮

挫敗・意外・苦難

挫敗意外苦難

身處疾病、痛苦

身處疾病、痛苦

工作・經濟壓力

工作・經濟壓力

課業・考試不理想

課業考試不理想

婚姻・家庭瓶頸

婚姻・家庭瓶頸

親子關係瓶頸

親子關係瓶頸

人際關係瓶頸

人際關係瓶頸

單身・情感難題

單身・情感難題

會友分享

工作至今兩年多了,想當初加入合一堂這個大家庭,就是在這個為社會工作青年設立的晨星團契。原本抱著”認識神是我自己的事”的心態來到教會,如今卻深深為著這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向神獻上感謝。豐富的美食、溫暖的笑容、彼此相互的禱告、共同服事的喜樂,陪伴我走過兩年來許多的困難、祝福、缺乏和豐富。現今社會上許多的工作夥伴們,常需要各種的方式來抒發工作中、找工作、選工作的壓力。然而來到晨星團契讓我知道,原來生活可以和我原本所計畫的這麼不同。以早晨的禱告代替晚睡晚起,以小組聚會代替下班後的狂歡,以主日的敬拜代替不是補眠就是旅遊的禮拜天。原來神要我不只是肉身安然居住,更要得著靈裡的飽足!
林姐妹

上帝太奇妙!可以和大家一起認識神也實在很奇妙!常在分享上帝的話語時被激勵,這不是什麼精神喊話,而是真的感受到上帝認識我、關心我、生命可以因著信祂得豐盛,有一次心情很不好,在還沒有開口和小組長說發生什麼事的時候,小組長就跟我分享一段經文: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祂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祂。詩42:5」當下立刻從上帝的話中得力量,有信心去面對遭遇到的困難。
胡同學

2006年的7月,我來到家恩團契的路得小組,一個清一色姊妹的單親小組,一個可以有分享分擔的小組,一個充滿歡笑與眼淚的小組,這個地方是讓我可以盡情坦誠的分享作一個單親媽媽的甘苦,從彼此間的分享與經歷,看到   神在每位單親媽媽身上奇妙恩典的帶領和美意,從真理的教導與信息討論的回應中激勵我對主的信心更堅定,從一群單親媽媽的彼此相愛相顧中,看到耶穌的愛就在我們中間,與我們同在,因而發現我們的角色在  神眼中是很寶貴的,  神給我們的使命是去祝福更多更多的單親媽媽,使他們也能成為這世代有陽光、有喜樂、有光彩和有影響力的族群。
錢媽媽

已是基督徒,想加入合一堂

若您已為基督徒, 期待於本堂參加團契小組成為本堂會友,以下幾項建議提供您參考:

 

1.若您在原教會仍有聚會或事奉,仍鼓勵您委身在原教會,盼不要輕易離開。

 

2.若您已決定要離開原教會,合一堂仍鼓勵您向原教會牧者或小組長等同工們說明其原因,得到原教會祝福與了解,且在相愛中告知本堂其原由,最後不忘向原教會表達感恩之意。

 

3.若您想加入本堂團契小組成為會友,在本堂小組長以及牧者的帶領與禱告下,確認信仰與呼召後,將安排您參與適合的小組。

 

4.聯絡資訊請點我

親愛的朋友,歡迎您!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