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招募

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(哥林多前書15:58)
關於事奉事工博覽
首頁  》會友專區 》人才招募

關於事奉

為什麼要加入事奉?

「 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,倚靠他,歸於他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遠。阿們!所以,弟兄們,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 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」–羅馬書11章36節及12章1-2節

事奉主是向拯救我們、賜予我們生命的耶穌感恩、報恩。

每當主日敬拜,您來到教會,看見電梯與會堂門口招待親切的問候與笑容,台下樂團演奏的悅耳詩歌,台上領會與詩班帶領的敬拜讚美,幕後PPT同工、視聽音響、網絡轉播……等。這都是因為有一群愛耶穌、愛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加入事奉,按照主所賦予的恩賜,各盡其職,建立教會。

每一位基督徒都是君尊的祭司,我們須在生活盡本分榮耀主,也當在教會熱心事奉主。

若您願意遵守本教會同工公約,歡迎您加入事奉的行列!

本教會同工公約
「同工」是「一同」加上「工作」,換句話說就是幫助者,教會中有不同的職分,這些職分代表了次序。「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。」–哥林多前書14章40節

本教會事奉者公約(同工公約)之精神與方向

本教會追求神同在,因此一切攔阻神與教會同在的,我們都不做;一切支取神與教會同在的,我們竭力去行。基於這份堅持,我們當要求本教會所有同工,要心存戰兢敬畏地做個合神心意的建造者,不做僅是合己心意的建造者,更不能做拆毀者。這是這個公約的精髓,也是它的精神與方向!

本教會事奉者公約(同工公約)內容

本教會強調的是彼此作僕人,真正地謙卑、真正地順服、真正地尊重,為了教會能有次有序,真正按著教會當有的次序而行,因此強調加入教會事奉行列的所有同工必須照著聖經謹守同工公約,簡稱為同工十個一定。

同工十個一定

一、清楚重生得救

耶穌回答說: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 神的國。(約3:5)

 

二、有奉獻的心志、犧牲的精神、事主的熱誠

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(羅12:1)

 

三、在屬靈事上起領導作用,克盡所負職責
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(提前4:12)

 

四、每天讀經、祈禱,並按月樂意奉獻十分之一

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畫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(詩1:2-3)

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,就到自己家裡(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),一日三次,雙膝跪在他神面前,禱告感謝,與素常一樣(但6:10)

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(瑪3:10)

 

五、要有愛弟兄姊妹的心,在任何事上皆願服務,尤其探訪

我們俊美的肢體,自然用不著裝飾;但神配搭這身子,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,免得身上分門別類,總要肢體彼此相顧。若一個肢體受苦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;若一個肢體得榮耀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(林前12:24-26)

 

六、要有福音的負擔,積極參與實際福音行動

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(太28:19-20)

 

七、穩定聚會(含主日敬拜、團契聚會、教會/團契禱告會),並主動積極支持教會各項服事

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(原文是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(來10:25)

 

八、尊敬順服長上,謙卑與人配搭,在凡事上作信徒的榜樣

不可嚴責老年人,只要勸他如同父親;勸少年人如同弟兄;勸老年婦女如同母親;勸少年婦女如同姊妹;總要清清潔潔的。要尊敬那真為寡婦的(提前5:1-3)

 

九、與牧師、傳道、輔導及其他同工同心合一服事

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,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。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意念,原是應當的;因你們常在我心裡,無論我是在捆鎖之中,是辯明證實福音的時候,你們都與我一同得恩。(腓1:5-7)

 

十、在光明中相交,絕不爭競,不在人背後說讒言

從前你們是暗昧的,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,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。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、公義、誠實。(弗5:8-12)

 

*在男女之間的相處互動上,教會絕對避免曖昧行為、四處放電留情,須恪遵「男女交通規則」:不單獨與異性相處、邀約、事奉;任何情感戀愛都當在清楚尋求神的心意中決定,不可隨心所欲;婚約人人都當尊重。

 

事工博覽

崇拜部

關懷部

總務部

視聽部

安全部

活動部

文宣部

電腦部

新媒部

媒體團隊

PPT團隊

幸福GOGO團隊

人才培育中心

美麗人生劇團

合一堂同工請點選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