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工博覽

電腦部

首頁  》會友專區人才招募 》電腦部

系統管理組

事工簡介:支援以及建立教會資訊需求,整合訊息交通、數位溝通便捷。期待運用資訊與科技建造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加入。

了解更多...

事工負責領域:電腦硬體、相關資訊設備、主機服務器管理

申請基本條件:參加同工訓練完成且受洗,穩定聚會達3年以上。

需要委身的時間:需每月一次,團隊會議,配合項目發展之指派事工內容。

備註:對資訊相關有興趣,不熟悉亦可。手把手教到會。

廣播組

事工簡介:網路串流之趨勢、疫情閉館之武器!直播是這是重點工作,透過網路影片串流,幫助弟兄姊妹在任何時刻,與教會與基督連上線。

了解更多...

事工負責領域:直播、影音後製、定期排入轉播事奉

申請基本條件:參加同工訓練完成且受洗,穩定聚會達1年以上。

需要委身的時間:需每月一次,團隊會議或學習,配合項目發展之指派事工內容與時刻表。

備註:對於影音直播不熟悉者亦可,手把手教到會。需配合投入安排重要聚會等轉播事奉。

網頁組

事工簡介:

  • 網路資訊最第一直覺的項目,網路網頁,發布公開性訊息的主要武器。
  • 活動報名、文字推廣、網址分享以至於網頁後台分析、製作、規劃與維護。
  • 增加教會曝光度、創意突破方格限制,盼致力於運用網路資源發揮影響力加入。
了解更多...

事工負責領域:網站管理、網頁轉寫、資訊更新維護。

申請基本條件:參加同工訓練完成且受洗,穩定聚會達1年以上。

需要委身的時間:需每月一到二次,團隊會議,配合項目發展之指派事工內容。

備註:對資訊相關有興趣,不熟悉亦可,需略有耐心。需撰寫程式語言,但可手把手教到會。

合一堂同工請點選

Here am I, send me.

Loading...